相关视频
  • 牙齿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

    牙齿矫正会不会有副作用

    8357次
  •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9990次
  • 怎么除口臭

    怎么除口臭

    7412次
  •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早晨起床口臭怎么办

    9450次
  • 牙齿矫正的原理是什么

    牙齿矫正的原理是什么

    8644次
  •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98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颖 >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专家:赵颖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赵颖:牙齿矫正的过程中,我们现在矫正最常用的方法是固定矫治技术。那么固定矫治技术就是在每个牙上都会贴一个金属片,我们叫托槽。那么这个金属片贴在牙上,用钢丝串连起来,这个就是我们用的固定矫治器,那这个矫正器戴在口腔里以后,我们最需要注意的是吃东西,不能吃太硬的东西。比如说排骨、鸡块这些有骨头的饮食。还有像我们吃水果,苹果、梨、桃,这些有核的不能啃着吃,我们需要把它切成小片或者小块。还有一些干果类,一些枣、话梅、橄榄,这些小孩比较爱吃,有核的东西都不能吃。所以吃东西我们要特别注意,因为我们的牙片是一个一个粘上的,所以它的结实度是有限的,这是一个注意事项。

第二个就是注意刷牙。接了矫正器以后,食物残渣容易存在里面,时间长了就会容易引起龋齿或者是牙龈炎,容易牙龈出血。所以每顿饭后都要仔细刷牙,每一顿饭后,每一个牙,托槽周围都要把它仔细的清理干净,避免发生龋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