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抑郁症采取怎样的措施?

治疗抑郁症采取怎样的措施?

34岁2017年12月26日 13:40:33
病情描述:

我曾经跟我男朋友做过流产,当时他怀疑我,他不肯陪我,从打掉孩子后,我变的不爱说话了,甚至一吵架就想摔东西。治疗抑郁症采取怎样的措施?

医生回答(1)
  • 王从杰
    王从杰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一般考虑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是抑郁症首选的治疗措施,药物治疗应系统而规范,强调早期、足量、足疗程,注意单一用药原则和个体化用药原则。一般推荐第二代(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如利培酮、奥氮平、奎硫平等作为一线药物选用。第一代及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的氯氮平作为二线药物使用。部分急性期患者或疗效欠佳患者可以合用电抽搐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