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酗酒的危害有哪些?

酗酒的危害有哪些?

21岁2019年04月11日 14:56:39
病情描述:

一年前我丈夫创业失败后,就开始用喝酒来麻痹自己,现在的他对酒已经产生的很大的依赖性。我想请专家告诉我酗酒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陈红梅
    陈红梅副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酗酒对人体的肝脏、心脏、血管、肠胃、大脑等都有一定的危害。长期酗酒容易引发胃出血、慢性胃炎、肝硬化、心肌炎等疾病,同时也会造成记忆力下降、精神出现异常。建议酗酒人群及时戒酒,以免对身体产生严重影响。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大量的酒精会使肝脏细胞死亡或者变形,导致肝硬化,进而演变为肝癌;饮酒后酒精使血液循环加快,血管扩张,严重时易出现脑溢血;长期酗酒可以杀死或损害精子,最终影响生育。以上这些都是酗酒对身体器官的危害。建议你父亲尽量少饮酒,注意身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