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月经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27岁2019年05月02日 17:55:32
病情描述:

今天老公回家的时候买了我最喜欢吃的螃蟹,但是最近这几天是我的月经期,我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吃,我想了解一下月经期间可以吃螃蟹吗?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期间能吃螃蟹,建议不要吃太多,因为螃蟹是寒性的食物,在月经期吃太多会容易引起痛经。建议月经期的时候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月经期还需要保持会阴的清洁,避免劳累,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期间能吃螃蟹,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因为螃蟹会刺激子宫平滑肌收缩,会容易诱发痛经。建议月经期的时候不要吃寒凉的食物,也不可以吃生冷刺激的饮食。建议这段时间要多休息,平时要将会阴部清洁干净,要避免局部发生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