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期注意事项有什么?

月经期注意事项有什么?

14岁2019年05月02日 14:20:02
病情描述:

我上个月才来月经,我算了之后还有几天又要来月经了,因为我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想知道在月经期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在女性月经期的注意事项很多,一定要做好自身护理,以免落下病根。要注意月经期间不要激烈运动,不要吃辛辣的食品,月经期间要做好外阴清洁,及时的更换卫生巾、注意清洗外阴等。而且要注意营养膳食均衡,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是非常重要的生理特征,在女性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饮食、生活护理,以免导致人体出现不适。在月经期间不宜剧烈运动,以免导致子宫异位,出血量增多。不宜吃冰冷食物,经期要注意保暖,注意经期卫生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