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初期如果出血的话什么颜色就表明胎儿依旧没了?

怀孕初期如果出血的话什么颜色就表明胎儿依旧没了?

26岁2019年05月17日 18:24:32
病情描述:

我想跟医生咨询一下怀孕初期如果出现出血的话,什么颜色就表示胎儿没有了,希望医生尽快帮我解答?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你的这个问题是没有一个针对性的答案的,一般怀孕时期出血,在出血量较少的情况下是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只要流血量比较多,有很大的可能说明胎儿已经没有了,单纯用颜色进行判断是没有确定性的。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怀孕初期,孕妇出现出血量较大并且颜色鲜红的情况下,说明很有可能胎儿已经保不住了,但是这种说法也不是一定的,建议孕妇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