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没胎心?

为什么没胎心?

27岁2019年06月25日 10:38:42
病情描述:

我怀孕有5个月了,这几天发现他都不动了,我妹妹说可能是没胎心了,让我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我想问医生为什么会没胎心啊?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胚胎停育的可能性很大,一般胚胎发育异常、孕妇内分泌失调、母儿血型不合等都有可能导致没有胎心。另外随着胎心消失,胎动也会跟着消失,因此建议孕妇注意胎动,并定时做产检。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一般没有胎心说明胚胎停止发育、胎死腹中等,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女性患有妇科疾病、胚胎发育异常、母儿血型不合等。建议你先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真的确定胎心已经消失,那么你需要注意后期的身体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