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喂养有什么注意事项?

新生儿喂养有什么注意事项?

1岁2019年06月26日 15:55:24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刚出生三天,由于我和我老公都没有经验,所以想问问医生新生儿喂养有什么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若你是母乳喂养,则建议你在给宝宝喂奶前清洗乳房,并采取竖抱的姿势喂奶,可以预防宝宝吐奶;若你是奶粉喂养,则建议你一次避免给宝宝及时过多,以免导致宝宝腹部不适。同时建议你定期消毒奶瓶,以免导致宝宝感染。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给宝宝喂奶,并在喂奶后轻轻拍打宝宝的后背,以促进宝宝打嗝,可以有效的预防吐奶的发生。若你是奶粉喂养,则建议你用温水冲泡奶粉,以免高温导致奶粉中的蛋白质变性,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