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0岁11岁男孩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10岁11岁男孩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10岁2019年07月02日 19:00:44
病情描述:

我家儿子今年十岁多了,马上快十一岁,但是他比班上的同学都矮一些,而且也比较瘦,想知道10岁11岁男孩身高体重标准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十岁到十一岁左右的宝宝身高体重是有一定的标准的,正常的男孩体重应该是在26.8到38.7公斤,身高大约是在131.4到143.6厘米,如果儿童的身高和体重在这个范围内就不要担心,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太多,就要注意是否是营养不良或者疾病导致的。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我们从儿童的身高体重上能够大概的判断这个儿童是否是健康的状态,是否有营养不良或者营养过剩的表现,一般健康的男孩10岁的体重应该超过26.7公斤,小于38.7公斤,身高应该高于131.4厘米,在143.6厘米以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