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痛风的症状形成原因有什么?

痛风的症状形成原因有什么?

20岁2019年07月10日 15:54:34
病情描述:

我隔壁班的同学最近请假回家了,说是得了痛风病,我想咨询一下医生痛风的症状与形成原因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痛风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嘌呤代谢异常,导致尿酸沉积在关节处引起炎症。主要表现是患者关节痛,而且疼痛感会加剧,呈刀割样或是撕裂样疼痛,关节活动受限,严重的会造成关节畸形。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痛风多是由于大量吃海鲜诱发的,由于体内的尿酸生成多排出少引起关节内大量沉积导致炎症。多是表现为关节肿痛、疼痛加剧,关节处红肿、活动受限、皮肤紧绷等。平时饮食需低嘌呤、最好戒酒,避免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