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走出抑郁焦虑?

如何走出抑郁焦虑?

23岁2019年07月29日 10:05:02
病情描述:

好朋友这段时间压力特别大,所以有点焦虑和抑郁,我特别担心,想请教一下该如何走出抑郁焦虑?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出现抑郁、焦虑的症状通常与压力较大、精神刺激等因素有关,患者可出现思维迟缓、失眠烦躁、心境低落等症状。建议:想要走出抑郁和焦虑需要避免负面情绪,要学会称赞自己,给自己足够的信心,平时可通过跑步等运动释放压力,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倾诉。

  • 于雪竹
    于雪竹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抑郁焦虑是精神科常见病症,与遗传、精神刺激、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有关。建议:想要走出焦虑和抑郁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坚持运动,放松身体,培养自己的爱好兴趣,多和朋友聊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