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痛风症状?

手痛风症状?

45岁2019年08月07日 09:47:40
病情描述:

我早上起床后双手经常变得僵硬还很疼,我老婆说可能是痛风引起的,我想了解下手痛风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国青
    李国青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痛风主要是由于酶代谢障碍,使体内尿酸沉积过多而引起的关节病。手痛风的症状主要是手指关节疼痛、肿胀、发红,且阴雨天气疼痛的症状会加重。建议:您可以睡前带手套保暖,避免受凉及寒冷刺激。忌烟酒、浓茶、咖啡等高嘌呤饮食。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手痛风的症状有指关节肿痛、疼痛、发红,手指活动度及功能受限,阴雨天时疼痛加重等。建议:您可以服用抑制尿酸生成的药物,低嘌呤饮食。注意事项: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手部受潮湿、寒冷等因素刺激。晚间睡前可以带手套保暖,防止受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