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是睡不醒怎么回事?

老是睡不醒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08月09日 15:10:09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浑身没有力气,晚上会有失眠症状,但是白天又老是睡不醒,影响我正常工作,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出现睡不着和睡不醒等异常症状,考虑你这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失眠等因素造成的不适症状。和平时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于劳累等因素有关系的。注意事项: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让自己过于疲乏和精神过于紧张,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遵医嘱服用写安神类的药物调理身体。

  • 张欣
    张欣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你这还是因为平时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导致的,可能是失眠、植物神经紊乱等疾病,不过也不能排除是脑部有器质性病变导致的不适。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身体检查,没有异常可以选择安定、安神类的中药进行身体的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