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有知了叫声?

耳朵有知了叫声?

29岁2019年08月13日 17:49:38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天总是感觉自己的耳朵里有知了叫声,一直都不消失吵得我头特别疼,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里面有知了声音可能是因为神经性耳鸣、心理紧张、噪音刺激或者是因为中耳炎等疾病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耳部检查,观察耳朵内部是否存在器质性的病变,及早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还需要经常保持心情放松,适量多休息。注意事项: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养成科学规律的生活作息。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里面出现知了声音可能是因为中耳炎、神经性耳鸣导致的,但也怀疑是因为自身压力大、噪声刺激过度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及早针对病因进行治疗,适量多休息,保持心情放松。注意事项:避免接触噪音,尽可能保持休息环境的安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