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小腿肚经常抽筋,出现红筋?

孕妇小腿肚经常抽筋,出现红筋?

24岁2019年08月14日 10:30:40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最近晚上睡觉小腿肚经常抽筋,而且还会出现红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小腿肚经常抽筋,可考虑是缺钙的原因,由于在妊娠期间,体内钙比较容易缺乏,会导致小腿肌肉痉挛。建议:您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D,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对腿部进行按摩,缓解肌肉痉挛引发的疼痛。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小腿肚经常抽筋,出现红筋,可考虑是缺钙的原因,或者是由于长期站立,局部血液循环不畅所致,可能会出现静脉曲张。腿部肌肉受凉也可能就会出现痉挛。平时要注意休息,适当补充钙,注意腿部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