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腹疼痛流血怎么回事?

小腹疼痛流血怎么回事?

26岁2019年08月23日 14:16:48
病情描述:

今天工作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小腹疼痛厉害,而且还出现了阴道流血的气功能科,想知道我出现这种症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处于非月经期中,这种情况考虑是排卵期的出血,也有可能是发生了先兆流产或者是宫外孕,但是也有可能是疾病而引起,比如宫颈糜烂、宫颈等。建议:应该尽早就医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之后再对症治疗,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小腹疼痛流血首先考虑可能是发生了宫外孕或者是有流产的可能,也不排除是正常的月经来潮,出现的痛经现象。但是,如果患有严重类型的宫颈糜烂,在同房之后也会有这种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清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