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三个月宝宝舌苔厚白是怎么回事?

三个月宝宝舌苔厚白是怎么回事?

1岁2019年10月21日 15:20:38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最近发现他的舌苔有点厚白,身体并无其他异常,我想问问医生三个月宝宝舌苔厚白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单纯的舌苔厚白,身体并无其他异常,则是上火的表现,应多喝热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加快毒素的排出。建议:以纯母乳喂养为主,减少奶粉的摄入,避免使得上火情况加重。

  • 靳斌
    靳斌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三个月宝宝舌苔厚白,说明宝宝胃肠虚弱、消化不良。妈妈应该以高维生素、高纤维素、优质蛋白质饮食为主,忌辛辣刺激,以免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加重病情。可以顺时针按摩宝宝腹部,促进消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