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子里面有个肉球怎么办?

鼻子里面有个肉球怎么办?

26岁2020年03月26日 11:32:56
病情描述:

鼻子里面有个肉球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鼻子里面有个肉球最好去做鼻内镜检查,如果是鼻息肉引起的,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如果是上火导致的,则需要遵医嘱用金银花或牛黄解毒丸等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平时要保持鼻腔清洁。

  • 孙秀英
    孙秀英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鼻腔内的红色肉球,最常见的是鼻腔内的下鼻甲的肥大问题,是慢性鼻炎的症状。鼻腔内的红色肉球,最常见的是鼻腔内的下鼻甲的肥大问题,是慢性鼻炎的症状。下鼻甲在急慢性炎症或者鼻窦炎之后,下鼻甲黏膜会充血水肿,表面会产生一个红色肉球。可以用一些鼻腔用的糖皮质激素,比如辅舒良、内舒拿等喷鼻,也可以用一些海盐水来清洁鼻腔。还可以吃一些中成药,比如鼻渊通窍颗粒、鼻渊丸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