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第一次空腹血糖7.2餐后血糖5.0第二次空腹血糖8正常吗?

第一次空腹血糖7.2餐后血糖5.0第二次空腹血糖8正常吗?

56岁2020年04月08日 12:25:03
病情描述:

第一次空腹血糖7.2餐后血糖5.0第二次空腹血糖8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第一次空腹血糖7.2毫摩尔/升,餐后血糖5.0毫摩尔/升,第三次空腹血糖8毫摩尔/升是不正常的。可以确诊患有糖尿病,患者应该及时服用降糖药治疗,保证饮食清淡营养健康,并定期到医院复查。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指导意见:建议您控制饮食,坚持适量运动锻炼,合理用药。您要注意适量的体育锻炼可以降低体重,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心、脑系统疾病患者或严重微血管病变者,根据情况安排运动。在口服降糖药联合治疗的基础上,tmc您还可以选择注射胰岛素。平时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肝、肾等动物内脏类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