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结扎是什么意思?

女性结扎是什么意思?

25岁2020年05月26日 18:51:12
病情描述:

女性结扎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结扎是将输卵管进行阻断,避免卵泡排出,达到避孕的目的。建议你去医院妇科就诊,详细咨询,选择合适自己的避孕方式,例如上环、佩戴避孕套以及皮下埋置等,避免影响以后生育。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提出的问题,在生活当中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达到避孕的目的,会进行结扎,女人结扎主要是将输卵管进行阻断,防止卵泡排出,从而不能形成受精卵而起到避孕的目的。建议,女性结扎是一项比较简单的手术,对于设备和医务人员的要求相对较低,在早期开展比较广泛。目前随着人们意识的转变,结扎的女性越来越少。女性应该注意,如果有生育要求是不能结扎的,一旦结扎女性就会丧失生育能力,并且会出现一些并发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