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0周的胎儿双顶径标准是什么样的?

30周的胎儿双顶径标准是什么样的?

28岁2020年05月27日 11:54:02
病情描述:

30周的胎儿双顶径标准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怀孕30周的女性,胎儿双顶径在8.17±0.65厘米左右。因为个人体质不一样,所以具体的数值不一样。孕妇在这个时候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吃禽类、蛋类、鱼类等含有丰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满足身体和胎儿需求。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0周胎儿双顶径在7.5cm左右,每个胎儿发育的快慢不一样,双顶径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1、怀孕30周胎儿的身长在40cm左右,体重在3斤左右。现在是妊娠的中后期,胎儿的各个脏器发育基本成熟,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开始增加,这个时候就需要孕妇多吃些水果、蔬菜、蛋类、奶类、豆类、等一些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平时还需要多喝水。2、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比较的快,就需要定期做好产前检查,发现问题后及时的对症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