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榴莲吗?

女人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榴莲吗?

28岁2020年07月02日 10:47:27
病情描述:

女人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榴莲吗?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人在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榴莲,由于榴莲属于温热性质的食物,食用后不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不利影响,对于痛经女性来说,还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月经期间对于进食水果,要避免进食寒凉性质和冷藏过的水果即可。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女性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榴莲的,因为本身榴莲性热并不会因为水果属性的原因引起子宫的受凉,女性的月经期间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并且还存在大量的出血,月经期间比较怕凉所以在月经期间只要是能够吃一些性热或者性温的水果,并且不要吃一些温度过低的,一般就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