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刨腹产后腰酸痛怎么办?

刨腹产后腰酸痛怎么办?

27岁2020年07月13日 12:27:35
病情描述:

刨腹产后腰酸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刨腹产后腰酸痛多数女性都会出现,较为常见,多与睡眠不适有关,应选择较软一点的床,家属可以适当的进行腰部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其次考虑是术中腰部麻醉引起的,局部注意保暖,适量的运动一段时间后,便会恢复正常。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腰痛时怎么办主要看腰痛的严重程度。第一,如果是轻度的腰痛,这种情况往往是由于子宫收缩压迫腰部以及麻醉以后局部愈合的表现,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按摩以及热敷来进行缓解,必要时可以口服止痛药物。第二,如果腰痛非常明显,局部压迫感很厉害,或者伴有其他的临床症状,这种情况就要引起重视。有可能出现了麻醉并发症,应该及时来医院检查,通过麻醉医生来判断是否存在一些其他的情况,例如硬膜外血肿等,确定具体的病因才能够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