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干净同房又出血了是为什么?

月经干净同房又出血了是为什么?

23岁2020年07月15日 14:24:08
病情描述:

月经干净同房又出血了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干净同房又出血最常见的是由于宫颈疾病引起的接触性出血。宫颈疾病是发生在宫颈区域的各种病变,包括宫颈炎、宫颈囊肿、宫颈肥大等疾病,均会造成性生活出血。建议引起重视、及早检查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干净同房又出血可能是由于同房的时候又刺激到了子宫内膜然后引起月经的回血,这个时候一定要避免再次同房,多注意休息,还有可能就是由于宫颈的病变比如宫颈炎导致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宫颈的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同房,一定不能过度的劳累,饮食上眼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