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失眠怎么办?

经常失眠怎么办?

32岁2021年01月21日 16:58:24
病情描述:

最近我经常失眠,已经好几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了,非常难受,白天上班也没有精神,请问经常失眠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林伟成
    林伟成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惠爱医院 向他提问

    1、要放松心情,不要焦虑紧张。要有效缓解压力,避免中枢神经系统紊乱。2、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上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戒烟戒酒。不要喝咖啡浓茶。3、可以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4、睡觉前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或看恐怖刺激的小说,避免大脑兴奋。4、在睡觉前可以泡脚。脚上有很多毛细血管,泡脚可以刺激身体机能,提高睡眠质量。也可以进行按摩,使人体放松,缓解疲劳,有助于睡眠。5、失眠症状严重时可以服用镇静催眠的药物来帮助入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