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食用银杏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食用银杏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36岁2024年03月04日 20:44:45
病情描述:

食用银杏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医生回答(1)
  • 刘喜红
    刘喜红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食用银杏果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包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以及多种生物活性成分。

    1.维生素

    银杏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D、核黄素和胡萝卜素等。

    2.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银杏果含有丰富的钙、磷、铁、钾和镁等,这些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

    3.生物活性成分

    银杏果中包含银杏酸、白果酚、五碳多糖和植物固醇等成分,这些成分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对人体有多种益处。

    4.其他营养元素

    除此之外,银杏果还含有大量的淀粉、蛋白质、氨基酸、脂肪和糖类,这些是人体所需的基本营养元素。

    然而,虽然银杏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也需要适量食用。过量食用可能会对消化系统产生负担,不利于健康。因此,在食用银杏果时,一定要注意适量,才能充分发挥其营养价值,为身体带来好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