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鸭蛋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什么

鸭蛋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什么

36岁2024年03月04日 16:24:47
病情描述:

鸭蛋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刘喜红
    刘喜红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鸭蛋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钾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鸭蛋来自鸭科动物家鸭,是日常饮食中的常见食品。通常每100克鸭蛋的可食用部分含有约12.6克蛋白质,13克脂肪,其中胆固醇含量为565毫克,3.1克碳水化合物,226毫克磷,177毫克硫,135毫克钾,106毫克钠,62毫克钙,263毫克维生素B4(胆碱)以及少量的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可以为人体提供约180千卡的能量。

    在适量食用的情况下,鸭蛋可以为身体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并提供一部分日常所需的能量。但请注意,食物并不能替代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