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芹菜叶有哪些营养价值

芹菜叶有哪些营养价值

36岁2024年03月04日 21:07:39
病情描述:

芹菜叶有哪些营养价值

医生回答(1)
  • 刘喜红
    刘喜红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芹菜叶是芹菜的叶子部分,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其中包括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C、烟酸以及钾、磷、钙、镁、铁、碘、锌、硒、铜和锰等矿物质。经常食用芹菜叶可以为人体提供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有益于身体健康。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我们平时应该保证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偏食或挑食。建议每天摄入多样化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全谷类、蛋白质来源(如肉类、豆类、坚果等)以及适量的健康脂肪(如橄榄油、鱼油等)。此外,我们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多进行体育锻炼和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些措施有助于维持身体的平衡和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