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喷剂有哪些

    鼻炎喷剂有哪些

    7886次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8836次
  • 鼻炎是怎么回事

    鼻炎是怎么回事

    8153次
  •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6809次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8817次
  •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91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华 > 鼻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鼻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专家:刘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刘建华:因为我们刚才讲了它的分类不同,它的临床表现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急性鼻炎,急性鼻炎就是由于感冒外感导致的鼻子堵,流鼻涕,流清水一样的鼻涕,打喷嚏,就是早期,然后过了一两天两三天就是黄鼻涕,有的还可以引起头痛,嗅觉下降,这是急性鼻炎。慢性鼻炎,慢性单纯性鼻炎,他的鼻子堵是交替性的,或者间歇性的堵。

再有,他可以流鼻涕,流清鼻涕或者脓鼻涕,时间长了也可能导致嗅觉下降,这是单纯性的。还有一种是肥厚性鼻炎,肥厚性鼻炎也是以堵塞为主,持续性的堵塞,就没有通的时候,持续堵,然后流鼻涕,流黄鼻涕 或者白的很黏的鼻涕,还有嗅觉下降,这是肥厚性的。还有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主要是鼻子痒,打喷嚏、流鼻涕,然后鼻子堵,主要是这四个症状。

它是阵发性的反复发作,这是它最主要的临床表现。还有干燥性鼻炎,它以干燥为主,就是鼻子干,还有鼻子出血。还有是萎缩性鼻炎,萎缩性鼻炎也是鼻子干,干的更严重,干的非常的厉害,再一个比如出血,还有一个主要是鼻腔有臭味,再一个,可以导致头痛,嗅觉下降,这些都是萎缩性鼻炎的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