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喷剂有哪些

    鼻炎喷剂有哪些

    9409次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8364次
  • 鼻炎是怎么回事

    鼻炎是怎么回事

    9892次
  •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8029次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6673次
  •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62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华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专家:刘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刘建华:鼻炎可以和鼻窦炎容易相混,好多人来了就不知道自己是鼻炎还是鼻窦炎,我们这个还是容易相混的。还有一个就是过敏性鼻炎和感冒容易相混,刚才我们也说了,也说了这些症状了,鼻炎和鼻窦炎我们怎么来区分,鼻炎和鼻窦炎共同的症状,他们都有鼻子堵、流鼻涕,有的嗅觉下降,但是鼻窦炎有一个特点就是头痛为主,头痛比较厉害。

而且流一些黄的脓性的分泌物,头痛流黄鼻涕,这是鼻窦炎的症状,再一个最主要的检查,我们要给病人照片子,照鼻窦的普通的X光片子,或者是鼻窦CT,就是判断他有没有鼻窦炎,但是临床上病人常常有鼻炎可能还伴有鼻窦炎,由于鼻炎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影响到鼻窦,引起鼻窦炎,所以我们临床上大多数病人既有鼻炎也有鼻窦炎,但是也有比较轻的话,只要鼻炎,没有鼻窦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