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喷剂有哪些

    鼻炎喷剂有哪些

    9195次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9094次
  • 鼻炎是怎么回事

    鼻炎是怎么回事

    7052次
  •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6265次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9716次
  •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93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华 > 宝宝得了鼻炎怎么办

宝宝得了鼻炎怎么办

专家:刘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刘建华:如果是宝宝得了鼻炎,可能鼻子堵、流鼻涕,如果他是感冒引起来的,我们通过治疗用一些感冒的药,他的鼻炎的症状就慢慢缓解了,如果持续时间比较长,可能感冒好了鼻子还是不好,流鼻涕、堵,这种情况下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就诊,一个是我们可以局部的用药,可以用一些中药来滴鼻子,可以改善他通气的状况,可以减轻鼻腔的炎症。

还有一种方法,我们可以用一些生理盐水来喷鼻子,现在好多小孩用一些海水来喷鼻子,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可以减轻黏膜的炎症,促进黏膜的恢复,效果也是不错的,首先可用一些滴鼻子,如果不行,我们可以加一些中药来治疗,而且小孩一般疗效都很好,小孩来的快去的也快,通过治疗很快就能好,还是建议大家尽早的到医院就诊,尽早的治疗。

这样预后比较好,如果你持续时间比较长了,效果就稍微差一些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