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喷剂有哪些

    鼻炎喷剂有哪些

    6972次
  •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6042次
  • 鼻炎是怎么回事

    鼻炎是怎么回事

    6688次
  •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9954次
  •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鼻炎的危害有哪些

    6874次
  •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鼻炎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77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建华 > 鼻炎能不能根治

鼻炎能不能根治

专家:刘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能不能根治?

刘建华:它的分类不一样,它的预后也不一样,像急性鼻炎肯定能治好,通过治疗,他的症状可以完全消失,肯定能恢复正常,慢性鼻炎像单纯性鼻炎效果也是不错的,我们一般短时期的治疗,通过点鼻子,通过吃药,大多数都能恢复正常,就是这个肥厚性鼻炎预后比较差,相对来说治疗比较困难。

但是我们通过一些其他的,比如我们下鼻甲注射,还有一些小的手术,微创手术,这些也可以改善症状,但是有个问题,这种病也可反复发作,他可能这段时间治好了,过一段时间感冒着凉了,又可以反复发作,所以是这种情况。还有像过敏性鼻炎,肯定不容易根治,所以它可以缓解症状,治疗以后症状可以改善或者消失,但是过一段时间又可以发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