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家人能为酒依赖患者做些什么

    5112次
  •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戒酒和戒烟哪个难度更大

    8267次
  •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酒依赖者要终身禁酒吗

    6815次
  • 如何预防酒依赖

    如何预防酒依赖

    9335次
  •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中酒依赖者需要注意什么

    7386次
  •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长期饮酒会患精神分裂症吗

    86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雅娟 > 酒依赖患者为什么总是怀疑妻子不忠

酒依赖患者为什么总是怀疑妻子不忠

专家:牛雅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酒依赖患者为什么总是怀疑妻子不忠

牛雅娟:这个在临床上也挺常见的,长期或者大量饮酒以后会出现精神病性的障碍,然后在我们的患者中就是一部分患者他会怀疑自己的配偶对自己不忠,有外遇,然后有的时候他们会跟踪,监视,有的时候会对配偶或者怀疑跟自己配偶有不正当关系的那个人,会发生冲突,有的时候甚至会大打出手,这在临床上我们叫嫉妒妄想综合征。

就是他呈现的这种无端的怀疑配偶有外遇这种情况叫嫉妒妄想,是由于酒精引起来的,长期喝酒引起来的嫉妒妄想综合征,所以如果患者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建议他能够到医院来解决这个问题。产生这个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长期喝酒的人他的性功能是不好的,所以他的性生活长期不能得到满足,另外因为喝酒经常会跟家人有矛盾,对家庭关系不和谐,所以也有可能在这样的基础上产生了一些想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