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433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6329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925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956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488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67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哪些运动有助于孕妇分娩

哪些运动有助于孕妇分娩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哪些运动有助于孕妇分娩?

牛映雪:运动可以帮助分娩。我们说像欧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孕妇就是在临分娩之前都还在游泳、还在长跑。我们说中国人是不是也能跟她们一样这样去做,我觉得,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个人种之间确实是有一些差异的,体质状况是不同的。那作为我们黄种人也就是亚洲人种来讲,那么在体质状况上肯定跟其他的欧美人有一些差异,所以不能完全的绝对的去效仿。但是有些运动对孕妇的分娩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比如说我们说在床上的一些运动,这个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很多孕妇朋友都看到了有一些特殊的这种体位,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最后的分娩有一个很好的对分娩的帮助。那么还一些运动比如说像我们有些运动,她就是在分娩之前就觉得自己根本不能动了,这是一个很错误的观念。比如说像我们说在爱人陪同之下、在家人的护卫之下进行相应的走动,这是我们孕妇可以做到的相应的一些运动。还有就是听医生的指导,在室内床上做一些相应的体育练习,这对我们孕妇最终的分娩都会很有帮助。所以对孕妇朋友来说一句,你们的分娩过程当中这个运动是一个很好的辅助手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