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8296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729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9878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9197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729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61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牛映雪:现在的健身人群里面有很大一部分人,或者我们叫中老年朋友们特别喜欢去跳广场舞。那这个问题就出来了,那跳广场舞到底有什么好处呢。我们说跳广场舞它有这么几大优势。第一群体性。这个群体性表现出来的就是大家对社会的需求感。很多退了休的人在家里面可能是一个人,就会感觉到孤单,那么在广场舞的舞场上大家都是朋友。

那么这种身心愉悦的这种感觉,也就找到了一种社会欲。从心理学角度上来讲就是大家都比较愉悦。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好处,就是你个人锻炼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第二点广场舞的设计。它基本上是全身的运动,那么它不会作为一个偏差。比如说我只练到腿脚,只练到上肢,它不会,这个广场舞的训练相对来讲比较宽泛一些。

还有一个特别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就是广场舞一般都配有音乐。这种音乐的这种效果对我们人体减压,同时有一些就是咱们个人修养这方面的东西都会很有好处,所以广场舞它是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去锻炼的优势的,所以也是比较被大众喜闻乐见的一种锻炼方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