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5626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9864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761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6394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606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98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通过运动减肥是否科学

通过运动减肥是否科学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通过运动减肥是否科学?

牛映雪:运动减肥我们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和手段。一个就是我们讲减肥也是要明确目标的。这个减肥不是说你只要体重减下来就可以了,我们减肥它的最终目的应该是把身体当中那个多余的脂肪减下来,这是一个最主要的目标。举一个例子。大家可能都知道施瓦辛格这个人,他是一个很重量级的健身人物,那我们看他浑身上下没有多少脂肪,但是他体重是绝对的超重的。

所以我们讲减脂才是最科学的,并不是说绝对的要减体重。所以我们讲要想减重,应该是以减脂为主,那首当其冲的或者我们叫首选的锻炼方式一定是体育锻炼配合科学饮食。

那达到身体当中摄入的热量和你消耗的热量达成一个负平衡,这个时候你才能真正的减脂。这个减脂的过程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才是有意义的。如果只是单单的减重,比如说节食、比如说我去蒸桑拿、比如说我去不吃这个各种的营养成分,以这种节食的方式减肥,我们觉得是不可取的,而且是你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很有很大的害处的。所以一定是运动减脂,作为减肥的首选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