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7292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9506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823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8869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763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8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雾霾天怎么锻炼好

雾霾天怎么锻炼好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雾霾天怎么锻炼好?

牛映雪:现在在北京的所有的锻炼人群的朋友们,有一个特别难受的事,这个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解决的,就是这个雾霾的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户外练习,户外的运动健身,对我们的人体健康是极其有好处的,亲近大自然。但是呢,现在的雾霾天气对我们就提出了一个很要命的问题。或者叫做很难解答的一个问题,这个雾霾天还要不要锻炼?那雾霾天我们说肯定是要坚持锻炼的。

那么他更多的会转入到户内,就室内来进行这个体育锻炼活动,在雾霾天气极度恶化的情况下,还真是不建议朋友们到户外去进行健身活动。这个因为它就是弊大于利,所以我们要求,在雾霾天气里面,如果有健身锻炼需求的朋友们,最好是在室内完成咱们的健身锻炼,所以雾霾天的这个健身锻炼的活动,在室内的项目的选择,可能一些健身房,或者家庭瑜珈这些都成为朋友们的首选。

甚至于很多像我身边的一些健身达人,他们都会选择买一台功率自行车放在家里面,以前可能对这事情不大重视,现在可能更多的都在采取一些室内的健身活动。在这里面牛老师可以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其实在雾霾天气的时候,你除了在家里面做一些,当然有条件的可以用功率自行车,做做瑜珈垫。那还有一些,也是可以很好的采取这个锻炼方式的,比如说我们在家里面可以做一些小哑铃操。

也就是坚持进行相应的力量练习。还有就是垫上运动,比如像我们说的平板支撑,还有一些腹背脊的练习。仰卧起坐,俯卧撑,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室内进行的相应的力量性的练习,同样可以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