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781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7303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7876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8355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6617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600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运动减肥期间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

运动减肥期间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运动减肥期间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

牛映雪:我选择了运动减脂,那么怎么才能够达成这个目的。我们说在运动锻炼的过程当中,它一定是配合你的饮食调整这样才能够真正达到我们减脂的目的。那在运动的时候我们看看它消耗的是什么,首先在前一个最初阶段消耗的主要是糖分。所以很多人就觉得你都说运动减脂,我去运动了,运动完了以后我反而特别饿,反而吃的更多了那对减脂就无利了。

有人说你那个运动减脂就是瞎说,其实不是。如果说你再坚持一段时间,这在动用到我们的脂肪来供能,所以运动来进行减脂的这个方面的首要的一点就是科学的运动。这科学运动就一定是持续一定的时间,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能够消耗你身体的脂肪。那么从饮食结构上来讲一、首先我们要补充蛋白质。因为我们在运动过程当中肌肉的活动是增加的,那么肌肉的营养必须有足够的蛋白来支撑,蛋白质的补充是必须的。

第二点、高脂肪的东西我们就要少吃。这是在运动减脂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的一点。

第三点、就是我们的五谷杂粮或者叫做碳水化合物是一定要有适量补充的,这对疲劳的恢复以及我们身体能量的补充它是必须的。所以有些人觉得我只要运动减脂了,那么我的饮食我就什么都不吃了。实际上这个不是一个很科学很有效的减脂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