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9569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729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9133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7979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757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55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运动可以降压吗

运动可以降压吗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映雪:其实很多人觉得我高血压,我运动完了以后会不会血压升高,那么对我的生活会不会有影响,对我的健康会不会有损害。其实高血压患者进行适当强度的运动,对降压是有很好的作用的。这个不但是在国际卫生组织研究的数据显示,还是国际上比较先进的一些发达国家的一些研究,包括我们国家的一些研究,真正的适合高血压病人的运动。只要你运动处方这方面选择合适、选择适当,那么对降压是有很好的帮助的。

我举一个例子。我以前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属于青春期的高血压。在年轻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当时他就觉得整天的头昏脑胀。当时我们的体育老师就带领他每天进行一个1000米的长跑,这个长跑他并没有要求他的运动强度,而是一直带着他,只要是你能坚持下来就可以。那么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他就很好的调整了这个青春期高血压的症状。

从我们现在的了解来看,运动对缓解血压的升高甚至于对高血压患者血压的下降都会有很好的帮助,所以我们提倡高血压患者,一定要适时的、适量的、适度的合适的运动强度来选择运动。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控制你自己的血压水平。但是在血压极度增高的情况下,或者身体状况有一些特殊的改变的时候,还要慎重选择运动项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