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6597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8766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6299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6183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5572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70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运动前喝咖啡有助于燃脂

运动前喝咖啡有助于燃脂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牛映雪:从网上有些说话,就觉得运动健身之前,我来喝一杯咖啡,那么我就去运动了。这个实际上是不是会对燃脂有很好的帮助。首先一点,我在这里面肯定的说,这是没有什么特殊直接关联的,就是喝咖啡和健身,这直接就是能够增加燃脂这是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的。但是就是在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里面,觉得喝完咖啡以后,对于神经系统是一个兴奋性。那么在运动锻炼过程当中呢,这种兴奋性使得我们锻炼的这种激情和情绪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是有效果的。所以呢,朋友们,大可不必,把喝咖啡和减脂密切的联系在一起。但是喝咖啡以后,再去锻炼,这应该是没有问题。

同时呢,很有可能能够在你的能量供应上面,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提供,这点是可以考虑的。那么在这里面我们还要提醒朋友们,在运动健身之前,还是要有一定的营养的补充的。那么这个补充最好不要离的运动时间太近。那么咖啡、饮水这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说,食入量过大,中间又没有很好的间隔时间的话。至少我们要求在一小时以上的话,来参加运动,对你的胃肠功能水平都会影响。所以,这样看来,我们的饮食和运动之间的关联还是很重要的。这个朋友们,应该引起充分的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