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夜跑夜骑好吗

    夜跑夜骑好吗

    7220次
  •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游泳会不会损伤皮肤

    5041次
  •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运动后吃哪些水果好

    5791次
  •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运动与人体消化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5476次
  • 早上游泳好吗

    早上游泳好吗

    9083次
  •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中老年人跳广场舞的好处有哪些

    88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牛映雪 > 怎样增重最科学

怎样增重最科学

专家:牛映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样增重最科学?

牛映雪:很多人就为减肥发愁,有些人为增重发愁。其实我觉得大可不必。我们说一个人的体质状况,他有很多因素来决定。其中我们自己不可控的地方就是遗传方面的,这是一个不可控制的方面。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天生精瘦,力气也不小,吃的也不少。但是很多人就会关注就觉得我怎么能够增重。其实我觉得这个增重的观念,我们要确定下来你怎么重,总不至于去长脂肪。

我们的增重可能最主要的方面是让他体重能够增加,感觉到这人看上去比较壮实。那么这个方法实际上我觉得跟吃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他一定要配合着运动。比如说要增重的人,那我建议你最好的是进行相应的力量练习,再配以比较合理的科学的膳食补充。比如说多增加蛋白质,比如说多增加一些其他的维生素或者是营养物质,就吃的比较全面。以你什么标准来增重。

我们建议大家增重的标准定义在肌肉水平的提高上,我想他一定是可以达成这个目标的。所以建议很想增重的朋友们不要过多的去吃一些太多的淡水化合物类或者是叫做油脂类的东西,那么看上去可能你看上去不胖,但是可能你体内的这些脂肪类的物质反而增加多了。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所以增重也要看我们增什么重,这点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运动增重实现自己增重的目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