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 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肚子

吃什么可以快速瘦肚子

  收藏文章 分类:营养膳食

  大家可以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瘦肚子,例如山药、南瓜和地瓜等。这些食物可以提高胃肠道的蠕动速度,减少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内的时间,帮助我们排出宿便,提升我们的外观。纤维素还可以减缓胃黏膜吸收葡萄糖的速度,为我们提供饱腹感,帮助我们控制热量摄入。大家在烹饪过程中不要放太多的油、盐和糖,减轻肾脏的负担。饭后半小时运动可以消耗身体内堆积的脂肪和胆固醇,提高血液的流动速度,减少我们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大家也可以喝一些酸奶,因为酸奶中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环境,加速肠道蠕动,使我们的腹部赘肉逐渐消失。

纤维素能够减慢葡萄糖的吸收速度

  久站或者久坐的人应该尝试吃柠檬,柠檬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提高细胞的抗氧化能力,延缓组织结构的衰老。饭后喝一杯柠檬水可以促消化,减少食物停留于胃部的时间,减少我们出现恶心、反酸和嗳气等情况的可能性。经常喝柠檬水可以化痰止咳,我们也可以在柠檬水中加入冰糖,提高治疗效果。

  猕猴桃含有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大部分人都可以吃猕猴桃,补充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修复神经损伤,消除疲劳。猕猴桃的含糖量比较低,而且口感比较好,能够增强我们的食欲。长期使用电子产品的人应该主动吃一些猕猴桃,保护我们的眼睛。猕猴桃也可以增强肠道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和胆固醇分解,使我们的小肚子变平坦。

  经常喝普洱茶的人很少出现腹部赘肉,因为普洱茶可以提高脂代谢速度,改善血液循环,维持内环境的平衡。经常喝普洱茶可以杀灭身体内可能存在的致病因子,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降低我们得动脉粥样硬化的概率。普洱茶中的特殊物质可以在胃黏膜上形成防护层,减少胃黏膜损伤,促进伤口愈合。大家还可以将普洱茶渣放入热水中泡脚,同时按摩四肢,减少我们得冻疮的可能性。大家不要喝隔夜茶,也不要在睡前喝太多普洱茶,夜尿会影响睡眠质量。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熊苗

    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 王旭峰

    王旭峰,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专业委员
  • 陈伟

    【教育经历】 2011/09 - 2017/06,北京协和医学院,外科学,博士学位 201

  • 刘喜红

    儿童营养与营养指导,母乳喂养指导,儿童单纯性肥胖医学管理,早产儿出院后营养管理等诊治。
  • 何计国

    何计国,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学。食品卫
  • 张晓燕

    张晓燕,1987年7月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现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营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