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 女性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女性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收藏文章 分类:营养膳食

  有些女性为了减肥开始长期节食,一直没有足够的营养物质摄入,是会影响机体其它脏器组织生长。长期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建议可以多吃一些热量较低,能够直接作用于胃肠道经络的水果。营养物质也比较丰富,不会对减肥造成不利影响。常见的水果有柚子,苹果,樱桃以及柠檬和火龙果等,营养价值丰富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营养价值丰富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1.柚子

  柚子里面含有天然的化合物,该物质是可以吸附血液中多余的油脂以及废弃物,是一种天然的减肥剂。每天吃饭前食用一些减肥效果比较明显,坚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发现自己体重有明显的下降。

  2.苹果

  苹果中含有一种叫果胶成分物质,不但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还可以阻止热量吸收。尤其是饭钱食用一个,不断饱腹感比较强,还可以避免后期摄入较多的有油脂,防止导致血管粘稠度较高,出现堵塞症状。

  3.樱桃

  国外有一项科学研究显示,血糖升高是会导致食欲开始增加,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比较容易暴饮暴食。虽然樱桃中含有较多的填报范围内物质,但是都是天然的而且没有什么刺激,可以直接被人体给吸收。除此之外还具有降低胆固醇以及血糖的作用,减少热量摄入甚至可以减少其它食物摄入。

  4.火龙果

  该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这种营养物质遇到水之后就会立即膨胀,饱腹感比较好。这样对于其它食物的摄入就会开始减少,减肥的目的也就可以达到。

  5.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比较多,这些营养物质都是可以加快胃肠蠕动,不会有大量食物残留在胃肠道内。经常吃该水果是不仅可以提高机体抵抗能力,还可以有效预防便秘的发生,体内多余的脂肪物质也会因为这些成分物质得到分解,长期坚持是可以使体重快速下降,皮肤状态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以上这些食物都是减肥期间可以直接摄入,不会导致肥胖症状出现。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熊苗

    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 王旭峰

    王旭峰,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专业委员
  • 陈伟

    【教育经历】 2011/09 - 2017/06,北京协和医学院,外科学,博士学位 201

  • 刘喜红

    儿童营养与营养指导,母乳喂养指导,儿童单纯性肥胖医学管理,早产儿出院后营养管理等诊治。
  • 何计国

    何计国,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学。食品卫
  • 张晓燕

    张晓燕,1987年7月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现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营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