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人骨折怎么办

    老人骨折怎么办

    5343次
  •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6539次
  •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7298次
  •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8819次
  •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9393次
  •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55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建军 > 腰椎间盘突出症孕妇日常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孕妇日常要注意什么

专家:王建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建军:就是只要是椎间盘突出的,孕妇得了椎间盘突出,也是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我刚才讲的那些注意事项也都要注意。你比如怎么防止退变,怎么防止它扭伤,怎么多卧床休息。

孕妇增加一条要注意的,因为孕妇胎儿细胞分裂比较快,发育比较快,容易畸形。

到医院来了,我刚才讲了,物理检查第一项要做拍X片,其实再进一步查,你看到八十年代后期,国内有这个CT了,这些都有放射线,射线是很容易导致孩子畸形的,所以孕妇得椎间盘突出,一定要告诉大夫,我是孕妇,大夫肯定不敢给你做这些检查,这些检查都要避免。你可以做核磁,核磁它是一个磁场,磁力线里做检查,没有射线。

当然对于孕妇来讲,小孩是比成人要敏感,数以百倍,数以万倍的,所以她是绝对要避免接触这些射线的,所以这些东西我觉得注意一些就行了。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