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人骨折怎么办

    老人骨折怎么办

    7938次
  •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肌肉拉伤如何减轻疼痛

    7178次
  •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如何区分扭伤和腱炎

    8799次
  •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肌腱和韧带有什么不同

    9920次
  •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8343次
  •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97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建军 > 骨质疏松对人体会产生哪些危害

骨质疏松对人体会产生哪些危害

专家:王建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建军:骨质疏松最严重、最厉害的危害,最不良的后果就是容易发生骨折,这个危害人体,没有外力,或者轻一点的外力就会导致人体发生骨折了。发生骨折的可能会很痛苦,像下肢骨折、脊柱骨折,可能人就倒地卧床,卧床可能就会产生一系列的并发症,像褥疮、坠积性肺炎、泌尿性感染、下肢静脉栓塞这些比较严重的并发症。其次,你像骨质疏松以后,人逐渐变矮,椎体容易出现一个压缩的骨折,压缩骨折是斜形骨折,导致逐渐的人会出现驼背,很多老头老太太驼背,驼背如果严重的,它会逐渐导致胸廓的变形,胸廓变形逐渐的影响肺功能,肺功能受到影响就会出现胸闷、憋气,呼吸困难严重等,会出现这些表现。再一个,其次如果骨折非常严重,比如说椎脊压缩骨折非常严重,或者后面影响了椎体后面贴着椎管神经,影响椎管神经可能就刺激到一些神经,比如说刺激到坐骨神经,就会出现下肢的一些放射性的疼痛麻木,在胸廓这个地方,胸椎这个地方刺激神经可以出现肋间神经痛,顺着肋间神经出现一个疼痛,这些都是骨质疏松容易出现的一些危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