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362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125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6854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6906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506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72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什么是强直性脊柱炎

什么是强直性脊柱炎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强直性脊柱炎

尹志超:这个病也是风湿的范畴,这个病怎么回事?就是他后背的脊柱形成了骨桥,按照现在医学说有很多炎症。那么这个人疼痛很痛苦,可以说24小时都疼。发病在30到40岁左右人偏多,我们的年轻人现在也有。我曾经治疗一个小孩,这个小孩他学校和他们家相隔六站地铁,他每天都坐地铁但他到地铁里就站在地铁风口底下,那么这孩子就得了强直炎。这是一个诱因,所以什么呢?风,风寒。那么我还治疗两个病例,是两个不同时期的台湾人,都得了强直性脊椎炎,花了很多钱。那么我在门诊上,我用了祖先留下的治疗的手段,什么呢?中医叫躺姜法,就是这个人躺在床上侧身,他在床上留了个脊柱印。我们把姜切成斜片码在脊柱印上,这个人再仰过来,就把姜压在身子下边了。这个时候盖两床大被,一个小时不许动,这是古代的躺姜法。使我们惊讶的是什么?当这个病人起来的时候,每个姜片都黑了。所以这个人的风邪湿邪在体内太重,所以我们只能在这个疾病上进行缓解,治愈很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