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8894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075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6124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6416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892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65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性生活后喝凉水和洗凉水澡有什么危害

性生活后喝凉水和洗凉水澡有什么危害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性生活后喝凉水和洗凉水澡有什么危害

尹志超:我们有一些年轻人不知道,就是男女性生活完了以后,喝冰水洗凉水澡,这是中医养生中的大忌。如果这个人性生活完了以后出汗了,喝凉水洗凉水澡,会造成体内的骨节的寒热互结,结住了。如果经常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就会造成强直性脊柱炎。所以我希望大家学习进来,掌握养生知识不要犯低级错误。性生活完了后喝一点温水、温牛奶,洗热水澡,没热水宁可不洗都不要洗凉水澡,这是中医的房中医学的内容,也希望年轻人学到手,千万不能犯这种错误。这个病如果到身上,不光是花钱,疼痛难忍,所以叫不死的癌症。所以风湿类风湿,风湿跟类风湿到了我们的脊柱上,我们叫强直性脊柱炎,这个病很厉害希望年轻人了解。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