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9032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8304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5320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6780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5855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78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糖尿病人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糖尿病人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人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尹志超:我们有一些糖尿病人,同时也出现一些其它兼症,比方有高血压、比如有冠心病、原来还得过肝炎、比如肾还有点不好。我们很多中老年人用很多的药,有降糖的、降压的、还有心脏的,所以很多老年人用药很杂,严格的说有一些药物进入我们体内,到底会有什么反应?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这药治某个疾病,但毒副反映不是很清晰。我们祖先在几百年前,就告诉我们所有中国人,我们中国人有服药原则。什么服药原则啊?中病即止,四个字。这个药打中你的病没有,打中了,别吃了。我们的祖先告诉我们,这是名言。不是今天我们的老年人一天四顿五顿的药在吃,我们祖先告诉我们,中病即止的服药原则,是指中国境内的中草药,还不是今天的化学药。所以我劝老年朋友们,这么多疾病如果要是每个疾病都好几份药,我们的胃受不了,脏器受不了。因为它对脏器刺激很大,不是大家目前说的吃多了药伤肝伤肾,那远远要大于这些。所以糖尿病人一定要知道,不能过多服用一些药物。还是这句话,积极锻炼,通过合理膳食,再加上益气养阴,糖尿病人一定会走上健康之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