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成年人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9196次
  •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冬季养生的重点是什么

    6903次
  •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儿童在冬季应该注意什么

    7792次
  •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老人冬季运动应该注意什么

    8211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保健小妙招有哪些

    5520次
  •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适合冬季的养生食疗方有哪些

    56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尹志超 > 人流对身体有何伤害

人流对身体有何伤害

专家:尹志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流对身体有何伤害?

尹志超:人流对身体有何伤害?每一次人流都破坏一次宫气,那么我们很多人都不理解,比如说我们从肚子拿一刀,我们老百姓都知道伤元气,但是我们医学说没有这种所谓的标准说你伤什么元气了,但是告诉大家只要是手术特别是大手术包括做人流,都会伤我们的元气,这个无可厚非,伤了元气你就要补充,我们最可怕的是很多人不知道补充,做完了人流第二天上班了,第三天游泳去了,第四天吃冰棍去了,错上加错这可是犯了大忌了,因为做完了人流也好做完了手术也好,我们的气血,在体内的运行已经很慢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你流血了,你伤了血了,我们刚才学过了你已经对脾对肝产生了刺激,所以它的运行就慢,你再吃上寒凉的东西,你在外界再感受寒凉,那么这个时候你的身体的气血由于弱,所以寒凉会大量进入体内,那么你又会造成宫寒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