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6258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8465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9314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7748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6025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95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怎么办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头内陷如何进行日常护理

张董晓:乳头内陷我们把它分三度,第一度,就是程度相对来说比较轻的,没有完全内陷进去。第二度,基本上和正常的皮肤,和乳房的皮肤是齐平的。正常情况下的乳头应当明显的高于乳房的表面的,二度乳头内陷的时候,基本上内陷基本和乳房齐平的了。

那么三度指的是乳头内陷整个完全陷进去了,不能出来了,这个乳头最高点是低于整个乳房的表面,完全陷进去了,这样。

这三种乳头内陷的患者都特别容易导致,乳腺本身的乳头下方会有乳腺大导管,大导管会开口,正常情况下女性乳房表面会有15到20个开口。

因此在哺乳期的时候,这些输乳管的开口处就可以看到乳汁外溢。但是对于这一类患者她有乳头内陷的,她的分泌物是排不出来的,所以她会有很多的分泌物积存在这些地方。

如果有乳头内陷,一方面我们建议采用各种办法积极的矫正乳头内陷,这个方法我们在后面还会详细的再讲解,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这类患者不建议再去穿比较紧的,尤其是材料不太好的,化纤类的衣物,因为它有可能导致一些化纤材料,包括一些化学材料的一些脱落,它会堵塞乳腺管,使这个症状进一步的加重。

第三点,患者可以自行的,尤其是分泌物比较明显的时候,有些患者自己就感觉到有异味,有这个异常的或者有一些臭味,这个情况下建议自己一定要做一个清理,比如说洗澡的时候,或者程度比较重要的时候,建议每天都可以用生理盐水或者温开水用棉签做一个清理,及时的把乳腺管里的异常分泌物排出来,防止它堵塞乳腺管,做好护理,这样能够很大程度的预防还有减少非哺乳期乳腺炎的发生。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